新闻详情
关于提高工业园区基础设施保障推动入园企业快速发展的建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4-08 23:29:22    文字:【】【】【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反映,商南县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力开展全民招商活动,将招商引资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形成了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的良好格局,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建成后,极大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后续动力。但是,目前孵化园区基础设施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急需园区管委会和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

      一、通向中小企业孵化园区的道路年久失修,没有路灯,雨天严重积水,泥泞难行,影响职工出行和行路安全。

      二、园区周围环境绿化率低,部分施工单位环保意识不强,现在周边正在搞建设,拉土车无序运行,整天尘土飞扬,园区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三、增加园区公交车通过次数、增设园区公交站台,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园区职工出行方便和安全。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