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小产权房安全状况堪忧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4-08 23:30:59    文字:【】【】【

      县政府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反映,目前,我县城区小产权房数量不断增加,居民区里的“炮楼”房随处可见,滨河东路、塘坝的“竹林”房如雨后春笋般一幢幢拔地而起。撇开小产权房对县城总体规划,房地产行业和国家税收等方面的影响,单就其安全方面存在的诸多隐患,已经到了令人堪忧的地步。

      据调查,小产权房主要存在以下安全隐患:

      1、设计方面:多数小产权房未经过设计部门设计,有的随心所欲,有的借用别人的设计图纸随意修改,有的只有设计草图。

      2、质量方面:多数小产权房业主在施工过程中不按施工规范操作,我行我素,偷工减料,缺乏质量监督环节,不搞竣工验收。有的甚至在原有二、三层的民宅上加盖到七层、八层。

      3、消防方面:缺乏规范的消防设计和完善的消防设施,加之小产权房多数楼距太近,没有预留足够的消防通道,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对于小产权房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必须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