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举办“文化盛宴”丰富干群文化艺术生活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12-05 00:37:45    文字:【】【】【
      为了进一步推进“五治”活动,加强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12月4日至5日,商南县政协举办了一场“文化盛宴”,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艺术教育部副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陈天民书法工作室教授、中纪委政法学院客座教授、《秦苑》书画杂志主编、西北五省唯一荣获两届书法兰亭奖的“书坛奇才”陈天民先生在县委西四楼会议室举办“商南大讲堂—陈天民先生书法文化讲座”。全县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市县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240余人参加了讲座。陈天民老师通过引经据典、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阐述了中国书法文化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和书法的功用,讲座赢得了县上领导和广大书法爱好者的高度评价。
      在12月5日上午的临习指导笔会上,陈天民讲师团成员对所有展示的作品一一做了详尽中肯的点评,并现场挥毫泼墨,示范创作,让商南干部职工大开眼界。这场“文化盛宴”为发扬普及传统文化艺术、培养干部职工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