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对基层政协组织和委员进行全面考核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1-11 00:38:19    文字:【】【】【

      为了全面掌握镇政协组、城区委员活动组一年来活动开展情况,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政协组织工作的指导,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元月上旬,商南县政协组成4个考核组,分别由主席、副主席带队,政协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参与,通过走访调查、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对全县13个镇政协组、6各城区委员活动组活动开展情况和173名政协委员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根据《商南县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规定,年度考核结果将在全委会上进行书面通报,并作为评选先进政协组织和优秀政协委员以及委员到届留任的重要依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