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掀起学习焦裕禄精神热潮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4-05-09 00:41:42    文字:【】【】【
      近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商南县政协通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焦裕禄》影片、听专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学习穆青《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焦裕禄精神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在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焦裕禄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精神是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思想指南。焦裕禄同志是树立在我们面前的一面旗帜,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是对焦裕禄同志的最好纪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找三看”活动结合起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像焦裕禄那样严格要求自己,像焦裕禄那样敢于拼搏、战天斗地,像焦裕禄那样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很好地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陕西十强县、西部百强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