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12-03 00:44:41    文字:【】【】【

      近日,商南县政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汪祥来、石红菊,副县级督导员刘凤鑫,秘书长冀治虎出席。

      会上,秘书长冀治虎带领大家就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根本保障、重大任务、基本原则,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系统地学习。各位副主席、督导员、各委办主任就学习心得做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善于用法治的理念、法治的思维,不断改进工作、积极履职,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应有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在会上要求,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机关干部职工、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政协在法制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探索建立相关联席会议协商制度,紧密结合政协实际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坚持在宪法指导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在协商民主、民主监督、法治建设上发挥政协组织更大作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