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为农村基层文化建设协商建言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08-20 14:04:37    文字:【】【】【
      按照年度协商工作计划,8月11日,商南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与文广局就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进行专题协商。
      在协商座谈会上,县文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基层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基层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群众文化生活现状,基层在加强文化建设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建议:要在目前现有的基础上维护好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和设备;要深入挖掘商南的历史文化、考古、民俗等的整理利用,让群众享受更多文化成果;要按照高起点、高品位编制文广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商南的文化发展、提升商南的软实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