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财源建设工作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10-13 14:15:29    文字:【】【】【

      10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华洲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深入商南县调研财源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屈鹏、县政府副县长鲁凡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工业园区调研了柏伦彩印包装产业园、丰联肉鸡深加工、神州实业数码产品、天和泥浆钻井助剂、鑫隆鑫高纯精细石英砂及石英板材等项目,实地视察调研企业建设生产以及效益产值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鲁凡汇报了我县财源建设工作情况,参加调研的委员们就商南县财源建设工作作了很好的发言,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华洲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南县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和财源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商南县域经济结构和工业企业、旅游产业发展实际,就进一步抓好财源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一要毫不动摇地抓好项目建设,精心做好“十三五”期间的项目谋划工作,全力培育骨干财源。二要毫不动摇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做好项目库建设。三要毫不动摇地抓好群体财源建设,使之发挥更大的作用。四要毫不动摇的抓好工业强县战略,优化财税收入结构。五要毫不动摇地抓好旅游活县工作,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带动三产发展,促进财政增长。六要毫不动摇地抓好财源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确保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