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掀起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热潮
作者:宋海云    发布于:2015-11-16 14:21:08    文字:【】【】【
      近期,商南政协多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了“路线教育”、 “三严三实”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反复学习、座谈、讨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十二五”时期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了解了我国经济社会、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明确了“十三五”工作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认识到这是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目标、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掌握了全会提出的“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屈鹏主席要求大家以强烈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切实把全会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商南的“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近期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中共商洛市委关于进一步从严执行八项规定的十条意见》,以及毛万春在全省从严管理干部视频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田麟角副主席要求大家对照文件自查自纠,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自觉端正,言语上厉行严谨,行动上要严格约束。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