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视察“一号提案”棚改工作
作者:宋海云    发布于:2015-11-23 14:21:51    文字:【】【】【
      11月20日,商南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一号提案”《关于加强城市中心棚户区改造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带案视察。视察团先后深入西街、塘坝、下东岗、锦园山水四个棚改区,采取实地视察、走访群众、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商南的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委员们对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在棚改工作中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各方面了解掌握的情况,纷纷建言献策。副县长殷强全程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是会后政府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梳理委员建议,进一步完善棚改方案;二是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拿出有效措施;三是加强宣传,让全民支持棚改;四是高起点规划,融合文化旅游,重新编制计划;五是全面招商,筹措资金;六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棚改年前动工建设。最后,视察团团长屈鹏主席做了总结发言,建议:一是棚改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步棚改工作提供思路;二是规划应该全城统筹,避免重复建设,防止社会财富的浪费;三是一定要加大城管执法力度;四是千方百计筹措资金,防范债务风险;五是委员们对西街棚改提出了很多操作性较强的建议,争取吸纳各方面意见精雕细琢,打造精品4A景区。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