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洛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商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11-23 14:24:12    文字:【】【】【

      按照市政协“统一组织、委员交叉、分县(区)视察”的方式, 11月19日至20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带领市直和驻镇安县30余名市政协委员,对全市各县区活动。深入商南县对全县2015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视察组先后深入商南县工业园区返乡创业科技产业园、富水镇绿色食品产业项目、清油河后湾美丽乡村、西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及县政协机关进行了视察。在2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桂芳汇报了商南县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委员们发表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视察建议。
      胡竹兰在总结讲话中对商南县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并就美丽乡村建设、电子商务发展、绿色产业园区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胡竹兰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做好“十三五”规划的谋划工作。二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发展亮点,提升知名度。三要加强政协工作,积极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

 

视察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视察绿色食品产业园

视察西街棚户区改造规划展览馆

召开汇报座谈会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