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屈鹏深入湘河镇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12-13 17:27:09    文字:【】【】【

      12月11日,县政协主席屈鹏深入湘河镇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湘河镇全体干部职工和镇辖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屈鹏主席从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及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两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他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为迈向第一个百年目标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湘河镇党委政府以及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清全会意义、发展形势、发展理念、目标要求和重大举措,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结合该镇实际,屈鹏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内容,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二是要做到融会贯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握要领,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县上“十三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结合镇情实际,集思广益,把全镇的“十三五”的总体思路定准位、主要目标设定好、重点任务谋划实、重点项目筛选好。要加强联系沟通,争取上级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三是认真开展年度工作“回头看”。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保质保量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为抓手,认真抓好“五项制度”的贯彻落实,继续在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