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调研商南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05-30 17:36:01    文字:【】【】【

      5月16日至17日,县政协主席屈鹏、副主席田麟角带领县政协部分委员对我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李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察看、走访了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先后深入青山、富水、过风楼、城关4个镇办,对海鑫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垭子种植基地,青山镇恒诚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富水镇黑漆河村食用菌产业基地,过风楼丰达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等9个点进行调研。
      17日上午,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农业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县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员积极座谈,委员们一致认为:我县发展食用菌产业历史悠久,自然条件得天独厚,食用菌生产潜力大、优势明显,群众自发性高,技术成熟,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着资源利用与资源保护之间的矛盾,产业链条短,市场竞争能力低等突出问题。
      屈鹏指出,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县农业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委员们在履职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把我县的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希望我县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和食用菌龙头企业多外出考察学习先进技术和经验,破解生产中的问题和难题,做优食用菌产品,尽早将商南县打造成陕西乃至西北食用菌产业强县。
      李冰代表县政府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尽快拿出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确保建议和意见能够落地生根。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