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02-09 18:13:13    文字:【】【】【

      2月9日下午,商南县政协党组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思路及措施。

      县政协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波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指导会议,部分县政协委员及政协委办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芳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商洛市委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和《中共商南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县协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政协主席李桂芳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首先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6个方面18个突出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措施,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李桂芳及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列席人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班子成员逐一认领问题并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波同志认为县政协党组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查摆问题精准、开门见山,剖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非常到位。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县政协党组班子继续加强学习,推动新时期政协工作;二是希望县政协领导班子及成员对查找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希望县政协要全面发挥“三大职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继续努力。

      最后,李桂芳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县协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特别是要发挥十九大对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理论指导作用,针对本次查找出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建立整改台账,严格整改销号,确保查找的问题全面及时整改到位。(白世忠)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