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湘河镇双庙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3-07 18:40:07    文字:【】【】【

12月12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机关干部深入湘河镇双庙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湘河镇党委书记任宏伟、双庙岭村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李桂芳一行先后来到双庙岭村香菇基地、油茶基地、柏树沟至中沟的产业路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主导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李桂芳强调,双庙岭村和驻村工作队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立足实际、善作善成,确定要搞得建设要想尽千方百计,全力做实、办好,确保建一处成一处,避免重复建设、资源浪费;要认准油茶和香菇两大主导产业,吸取前些年发展油茶产业镇村热、群众凉,投入大、管护差,效果不佳的教训,想方设法让群众见到效益、看到前景、主动投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将主导产业做好、做大、做强;要抢抓当前香菇价格上涨的市场机遇,加强村集体经济的管理,积极创收,化解基地建设投入债务。

 

随后,李桂芳来到包扶户孔祥进家中,实地查看前期安排的改圏改厕、房屋粉刷、庭院美化工程实施情况,对目前该户居住环境改善的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给予资金补助。李桂芳指出希望该户在享受党的政策关怀的同时,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配合镇村做好工作,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正能量;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大力发展油茶产业,有困难有问题积极主动反映,依靠党和政府的帮助扶持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脱贫摘帽。(白世忠  雷新峰)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