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交通局调研提案办理等工作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04-13 14:13:59    文字:【】【】【

4月12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交通局调研提案办理、一号提案(关于科学合理实施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及民主监督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政协办、扶贫局、发改局负责人及县政协派驻交通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交通局《关于2018年提案办理及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交通局提案办理、一号提案落实、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分别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桂芳指出,近年来,随着脱贫攻坚的深入推进,群众对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涉及交通方面的政协委员提案数量逐年增加,但交通部门能够积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得到了委员的一致好评。希望交通局一如既往地做好今年承办的16件提案办理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满意。

      关于2018年“一号提案”(关于科学合理实施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办理工作,李桂芳说,建议由县扶贫局牵头组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涉及的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核实前期镇办申报的拟建基础设施项目,就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规模、标准等进行实地考察、充分论证,列出今年的建设任务清单,确保建设投资效益最大化,同时也为“一号提案”带案视察提供参考依据。

      针对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李桂芳指出,县交通局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措施得力,效果比较明显,县政协今年还将组织对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专题视察,今天只是初步了解,希望县发改局等部门要认真做好调研配合工作。

      就做好民主监督工作,李桂芳要求,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适时深入行业部门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做到履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被监督部门要主动邀请民主监督组成员列席相关会议、了解行业工作开展情况,配合民主监督工作开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