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民主评议县供电分公司工作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09-08 09:56:11    文字:【】【】【

      9月27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带领由县政协派驻县供电分公司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及县政协部分委员组成的民主评议工作组对县供电分公司工作的整体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李桂芳一行先后深入富水110千伏变电站、调度工作站、院落楼道文化、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创新工作室、楼顶光伏项目等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明察暗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和了解社会各方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县供电分公司召开由评议组成员及县物价局、扶贫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的民主评议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县供电分公司近年来工作纪实专题片,听取了县供电分公司近年来工作开展及行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评议组成员对县供电分公司在便民服务、行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议,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桂芳在讲话中对该公司近年来为全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可靠供电保障和优质供电服务及其它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委员及群众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存在问题要正确看待、认真分析、制定措施、尽快整改;二是对意见建议要强化沟通、高度重视、虚心接受、积极采纳;三是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客户的监督,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及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供电分公司经理汪浩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于委员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尽快完善整改到位;牢固树立“监督就是帮助、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接受民主监督的自觉性,建立与政协工作联系制度,适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反馈意见,积极主动配合,接受民主监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