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测评会议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12-26 11:42:24    文字:【】【】【

122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测评会议。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秘书长祁金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局、科教体局、旅发委、扶贫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分提案办理单位办理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并对办理转化落实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柯昌印强调,此次测评会仅仅是让政协委员更进一步地了解县九届政协二次会议所提的提案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为各办案部门和单位提供一次提案建议办理工作经验交流,以及提案办理成效展示的平台。提案办理仍在进行时,各单位会后要继续对本单位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回头望”,利用有限的时间,进一步做好提案转化落实工作。

柯昌印要求,各位委员要做好工作总结,对自己本年度履职情况做个评定,总结工作得失,进一步强化委员意识,发挥委员作用,履好职、尽好责,争做有用委员;要做好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把握履职重点,积极做好社会调查,为九届三次会议提案、社情民意及议政发言做好各方面准备;要积极思考谋划2019年工作,及时向办公室反馈好的想法,着重申报2019年的视察调研课题、民主监督专题等,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早起步、开好头。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