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议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9-01-02 14:21:10    文字:【】【】【

1229日,县政协召开九届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秘书长祁金龙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书梅,副县长石红菊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县政协建议案、视察调研报告协商意见采纳落实及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审议了县政协2018年度工作总结;听取了部分县政协常委和县政协各专委会2018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

刘华代表县委对政协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县政协各位常委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县委中心工作,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馈群众的呼声,加大民主监督的力度;县委2019年将积极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为政协履职做好各方面的支持和服务。

李桂芳在讲话中对2018年以来,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带领委员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桂芳要求,县政协常委及机关各委办,一要积极做好当前的工作。要认真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做好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全会准备工作,筹备好县政协九届三次全会,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筹备召开好新春团拜会。二要扎实落实各级纪律要求。按照县委统一要求,扎实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省市县各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反思自身在作风纪律、党风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政纪律,全面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