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深入湘河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9-01-31 14:49:35    文字:【】【】【

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

深入湘河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

 

1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深入湘河镇梳洗楼、泉垭和后坪村,走访看望了赵安坤、汤书朝、郝随成等10户困难群众,慰问了陈东枝、汪会洋两位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棉衣棉被、大米面粉等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户,柯昌印都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过节准备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亲手将慰问金和礼品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力争让生活越过越好。

90岁高龄老人家陈东枝中,柯昌印与老人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亲切叮嘱老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57岁的郝随成一家5口人,住在后坪村六组,2018年9月份检查出患有肺癌,经过手术治疗,目前身体状况有所恢复,但欠下了十几万元的外债。柯昌印了解他的情况后,鼓励他要树立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的坚强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慰问过程中,柯昌印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救助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李海永)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