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
作者:刘晓晨    发布于:2019-01-31 14:52:16    文字:【】【】【

125下午,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政协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 秘书长祁金龙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县委十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审议通过《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和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县政协工作有关表彰事宜;审议通过了《政协商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委托县政协主席会议审议提交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有关文件的决定》(草案)。

李桂芳就做好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强调。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