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慰问部分政协离退休干部和农民委员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9-01-31 15:08:13    文字:【】【】【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慰问部分政协离退休干部

和农民委员

本报讯(白世忠)1月2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城关街道办、过风楼镇和金丝峡镇慰问部分政协离退休干部和农民委员。

李桂芳先后深入城关街道办富家沟村、南大街社区,过风楼镇习家店村和金丝峡镇太吉家园小区慰问了这三个镇办的农民政协委员,每到一户,李桂芳都与委员拉家常,了解委员家庭生活、经济收入情况,并代表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向委员拜年。李桂芳要求,各位委员要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积极协助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维护稳定的工作;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联系,通过政协履职途径,帮助党委政府呼吁解决地方难以解决的问题,帮助群众呼吁解决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随后,李桂芳和政协副主席柯昌印、秘书长祁金龙一同来到汪祥来、陈光朝、彭光新等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代表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身体力行,发挥余热,多关心关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提意见建议,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