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9-02-19 17:03:40    文字:【】【】【

2月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围绕“改作风”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对照党的优良作风,结合纪律作风整顿,聚焦作风建设,重点学习研讨如何持续纠正“四风”,做到“聚党心得民心”。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市政协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等。李桂芳、柯昌印、江学谦围绕“改作风”专题进行了研讨,深刻交流了对“改作风”的认识,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

就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李桂芳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各委办负责人要以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灵活方式、拓宽渠道,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促进政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政协党组班子和机关要以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决反 “四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机关各项工作制度,认真抓好专题教育查找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努力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持续提升工作质量。要以专题教育焕发的精气神,全力助推各项工作,积极在改进调查研究上想办法,在拓宽协商民主渠道上求突破,在提升提案和意见建议质量上出实招,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质量意识、树立精品意识,以崭新的姿态奋力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