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参加县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作者:雷新峰    发布于:2019-02-25 19:12:30    文字:【】【】【

2月25日,商南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参加了第一组讨论组(中共、工会、妇联、共青团界)和第四讨论组(经济界)对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审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语言精练、内容实在、贴近民生,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委员履好职、尽好责提供了借鉴。

  委员们结合两个报告从县域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谈突破、话发展,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李桂芳表示,委员来自不同领域,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注商南发展,深入研究实际问题,真情实意提出建议,发言内容有质量、有深度、有高度,意见建议实事求是、有针对性。政协将认真研究、及时吸纳,不断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

  李桂芳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把服务商南发展作为履职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的优势,紧紧围绕政协工作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深入调研考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深入群众,走进田间地头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通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群众最关心、需求最迫切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商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