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李桂芳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农业界分组讨论时指出: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9-02-28 16:04:15    文字:【】【】【

李桂芳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农业界分组讨论时指出: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2月2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与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农业界委员一起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县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政府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符合实际,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符合县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描绘了商南县的发展蓝图,反映了鹿城人民的美好愿望。

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农村道路建设、扶贫资金管理、农村移风易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听完委员们的发言后,李桂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赏。李桂芳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需要各行各业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共同努力,政协农业界委员也是责无旁贷、责任重大。作为基层委员干部,要因地制宜,利用现有资源,寻找适合农村发展的产业,壮大农村经济。乡村的振兴需要群策群力,作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多深入农村开展精准调研,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利用政协平台,为政府决策提供借鉴,助推商南实现乡村振兴。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