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调研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工作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9-08-05 10:31:47    文字:【】【】【

7月2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长新公寓调研我县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工作,县中医院院长姚晓军陪同调研。

李桂芳一行一到长新公寓,就深入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在生活、身体及饮食等方面情况。认真查看公寓内养老床位、康复护理、日间照料、娱乐设施和公寓食堂等。当听到入住的老人对县中医院创办的老年公寓觉得吃住习惯、医护人员很负责任、服务优良、收费不高、非常满意时,李桂芳非常欣喜,对县中医院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桂芳指出,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产业是关乎广大老年朋友安度晚年、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日益加剧,国家对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高度重视,中省市先后出台了《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县委、县政府也印发了《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方案》,充分体现了各级对医药结合健康养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县中医院开展医养结合养老产业试点工作正当其时。一定要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信心,大胆探索,切实把长新公寓这块试验田经营好,为全县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桂芳要求,县中医院一要在实践中及时总结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产业工作经验,尤其是要探索出符合商南人养老观念和养老需求的经验,先行先试为全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形成一套比较完整的体系。二要积极在服务上想办法,通过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耐心细心的服务,逐步扭转全社会养老观念,让老人真切的感受到在健康养老机构过的舒适、开心、幸福。三要充分发挥县中医院优势,积极在康养、食疗等方面求创新、出特色,努力把商南县中医院长新公寓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工作打造成为我县民生领域的又一亮点工作。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