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开展“一号提案”专项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刘泉    发布于:2019-09-19 11:38:11    文字:【】【】【

9月17至18日,县政协组织开展“一号提案”(城区饮用水一网多源建设及加强饮用水源保护)专项视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肖剑锋、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清油河水库、捉马沟水库、试马水库、县河水库四个水源地、官坡水厂、第二水厂进行实地调研,委员们都详细了解各水源地基本情况,以及水库及水厂建设、运行状况,随后在县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协商议政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结合各自职责分别就一网多源建设及强化饮用水源保护作了专题汇报,各位委员围绕城区饮用水一网多源建设及加强饮用水源保护,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对城区饮用水源建设、城镇供水、水源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做好规划、强化农村环境治理、科学划定水源地保护区域、加快水源地群众移民搬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副县长肖剑锋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委员意见建议的贯彻落实,并就加快城区饮用水一网多源建设及饮用水源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