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文化坪村讲主题党课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9-10-12 16:10:13    文字:【】【】【

10月10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文化坪村,为该村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文化坪村30多名党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干部认真聆听了党课。

李桂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

李桂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要牢记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三要明确本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要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学习目标。

李桂芳强调,当前抓好主题教育,一是要按照“十个一”“四个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当前客观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按照“四个对照”要求,要认真检视反思问题;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五是要统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同步抓实做好。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