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开展“四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雷新峰    发布于:2019-12-09 16:40:35    文字:【】【】【

126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的湘河镇双庙岭村开展“四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双庙岭村党员会议室进行县政协机关组织15名党员和当地25名老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祁金龙的带领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湘河镇包村领导胡世宇同志深入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驻双庙岭村第一书记程斌同志《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同志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及户户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及全体与会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脱贫攻坚离不开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当前我县脱贫摘帽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驻村“四支队伍”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为群众树立榜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谨记党的宗旨,用真干的精神把党员的优秀品质落实在实际工作生活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行动为全县“脱贫摘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机关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巩固前期帮扶成果,了解贫困户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充分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拉近了党群关系,也让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找准差距、补齐为民服务的社会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