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湘河镇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01-14 09:42:09    文字:【】【】【

1月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政协机关干部,深入湘河镇慰问困难群众,镇村负责人陪同慰问活动。

李桂芳一行先后深入湘河社区、小岭观村和双庙岭村,慰问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李桂芳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慰问群众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以及当前家庭主要困难等,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群众们也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感恩共产党、感恩新中国、感谢各级组织关系困难群众的情怀。李桂芳对群众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困难群众要坚信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生活信心,坚决支持镇村各级的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