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政协调研组来商南调研中央40号文件和省委155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03-25 09:41:42    文字:【】【】【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带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对商南县政协关于《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央40号文件)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通知》陕字〔2019〕155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书旺,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及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桂芳就商南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两个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彭书旺就结合商南政协工作实际从人员编制、岗位设置及政协履职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夏启宗对我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就下一步更好的落实好中省“两个文件”精神,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中啊哟思想及中省政协“两个文件”精神,要学深悟透,把重要思想和文件精神了然于心,落实于行。二要认真履职。要立足政协职能,突出重点,积极履职,为党委政府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真正发挥政协组织的作用。三要认真落实。将贯彻落实中省两个文件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着力解决好政协基础工作和人员力量“两个薄弱”问题,不断夯实政协履职基础。

李桂芳表示,一要进一步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学习中省两个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夯实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责任,不断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工作热情,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积极向县委汇报两个文件精神和市政协调研组的要求,组织筹备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和商南县爱心济困协会成立大会等相关会议。三要紧扣县委十八届十八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和市政协的总体部署,结合县政协主席会初步确定的协商重点,及时启动今年的视察调研等协商活动,推动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