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湘河镇双庙岭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04-23 15:19:35    文字:【】【】【

4月23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湘河镇双庙岭村调研推进脱贫攻坚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

李桂芳首先到包扶的贫困户孔祥进家中,送去了床单、被罩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了家庭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因工地坠楼,造成下肢受伤的孔祥进积极做恢复训练,争取能够恢复行走。

随后,李桂芳一行实地察看了双庙岭村环境整治及茶油加工厂建设状况,并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李桂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开展“三清零三排查”和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双庙岭村虽然整村脱贫退出,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任务仍然艰巨,需要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认真研究,按计划逐步解决落实好,确保同步小康目标如期实现。

李桂芳要求,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一要抓好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落实。要结合“三清零三排查”活动,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结合实际逐项制定落实措施,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规定完成时限,按照计划有序推进。二要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对原有的香菇种植基地,要管理好、利用好,切实发挥效益;对计划建设的茶油加工厂,要充分进行市场调研,落实好具体经营者,并采取村集体建设,市场化经营方式,稳妥发展。三要全力搞好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要按照县委统一要求,针对双庙岭村实际,大力发动群众,搞好道路、水体、村庄、庭院、居室等环境卫生治理,让一个山青、水净、村美、人居环境好的新双庙岭同步奔向小康。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