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开展五项活动助力“三城联创”中心工作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07-02 17:42:48    文字:【】【】【

今年,商南县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城联创”)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为了助推“三城联创”,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商南县政协开展委员助力“三城联创”五项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自6月1日起至9月30日结束,分宣传发动、调研走访、成果收集、活动总结四个阶段开展,紧紧围绕“三城联创”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学习国家关于创建工作的政策指标要求,以及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掌握各项创建工作涉及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实地了解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情况,扎实开展宣传政策凝聚共识、走访调研掌握情况、撰写提案提出建议、社情民意为民发声、民主监督推进落实等五项活动。目前,已完成了方案制定和政策学习等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结束后每位委员将聚焦“三城联创”撰写一条社情民意信息、一件提案,全县10个镇办政协联络组和5个城区政协学习活动组将分别撰写一份调研报告,为“三城联创”凝聚合力、建言献计、增添助力。

近年来,商南县政协聚焦中心工作,围绕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中心工作开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