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开展畜牧产业发展专题协商调研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0-07-09 11:01:15    文字:【】【】【

为全面了解我县畜牧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发展壮大全县畜牧产业,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7月7日、8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畜牧产业发展情况专题协商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秘书长祁金龙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青山镇瑞生实业有限公司养殖场、凯昌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场、兴沃鑫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养殖场、泰天利实业有限公司养殖场、城关丰联集团养殖场、过风楼镇九旺养殖场、司法沟鸿鑫源养殖场、振兴养殖场、金丝峡镇兴业养殖场、民富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场等4个镇10个典型养殖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政协委员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现场参观并详细了解其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委员们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情绪高昂,气氛热烈。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调研组分别在丰联集团总部、白玉沟村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政协委员、各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养殖专业大户代表、技术人员,围绕扩大畜牧产业规模、标准化养殖、市场体系建设、畜牧养殖与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调研组对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将通过调研报告等方式反映,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