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省政协来商南开展“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雷新峰    发布于:2020-10-19 15:24:47    文字:【】【】【

10月13日,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刘德力一行来我县就“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进行专题调研。调研旨在了解我县各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从而向省委、省政府提出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政策性建议,为我省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政策支撑。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市政协副秘书长杨平安,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陕西秦乔农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县农业农村局、县职教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人才队伍培养及管理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会部门负责人就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德力作了讲话。

刘德力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商南县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及省委《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意见》精神,不断拓宽基层人才引进渠道,努力提高人才待遇,改善工作生活条件,提高人才保障水平,真正做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调研组将根据调研情况通过政协渠道向省委、政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