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对2020年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工作报告“十件大事”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作者:    发布于:2020-11-02 08:08:54    文字:【】【】【

10月27日,商南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十件大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县政府副县长石红菊和县发改局负责人陪同参加视察活动。

李桂芳一行先后深入试马、湘河、青山、富水、城关等镇办,实地视察了年产65万㎡石英石板材加工、年产3000吨钒氮合金生产线、丹江莲花台梯级水电站、黄姜石产业园、茶海公园、陕西高科食品产业园、县第八幼儿园小学、高级中学北扩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桂芳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意识,深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督促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协作配合,确保重点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为重点项目建设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镇村及包抓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对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建设环境,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交流,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件大事”落实、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