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开展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作者: 雷新锋    发布于:2020-11-05 17:49:33    文字:【】【】【

今年6月以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在县九届政协第五次常委会议上进行了专题协商议政,形成了《建议案》,就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做好不动产登记、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11月4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监督。视察组实地调研走访了鹿城水晶研发生产中心、万达智造产业园、华瑞微晶材料有限公司、商洛市神州实业电子科技产业园等企业,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对商南政协函【2020】7号建议案中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不动产登记难、企业用电、土地使用税高、融资难等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落实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用电价格问题,再次深入县供电公司走访座谈,了解相关情况。同时,还全面走访了解各有关职能部门对相关的意见建议转化落实情况,并根据转化落实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更加深入的调研。

本次开展的“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和视察监督活动,是县政协推行“课题调研、成果转落实监督一体化”的试点,将在今后的专题协商议政活动中大力推广。(雷新峰)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