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深入湘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0-11-10 11:49:48    文字:【】【】【

11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深入湘河镇三官庙村、白浪社区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三官庙村,柯昌印与“四支队伍”进行了座谈,实地了解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资料核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贫困户政策落实情况,传达了“县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在白浪社区,柯昌印详细听取了“四支队伍”关于“对标补短”工作推进情况,实地了解旧房腾退、信访维稳、档案整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柯昌印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高考冲刺、交卷倒计时”的最后时刻,必须要落实好县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安排,确保检查考核不出问题。他要求,一要扎实整改现存问题,逐项逐条夯实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对其它镇村现存的问题也要开展自查,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全部解决到位。二要对旧房腾退、“老人住旧房”等重点难点问题再排查,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不出问题。三要算好收支帐,完善好帮扶手册,确保资料台账没问题。四要按照“扫干净、摆整齐”的要求,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干净卫生的生活习惯,真正让乡村环境美起来、农民群众富起来。五要加强信访维稳工作,严防涉贫信访,对各类信访问题办理情况开展一次走访“回头看”,加大矛盾化解力度,努力做到问题矛盾不出村组。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