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组织收看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1-01-26 08:14:33    文字:【】【】【

1月25日,商南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实况,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秘书长祁金龙参加集中收看。

大家认真聆听了省政协主席韩勇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王二虎所做的提案工作报告,并认真进行记录。开幕会结束后,李桂芳强调,全县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韩勇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在服务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多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在关注民生民意上有新贡献,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行利民之举、多办利民之事。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更好凝聚共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合智慧和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