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湘河赵川慰问困难群众和农民委员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1-01-27 18:13:53    文字:【】【】【

1月27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湘河镇双庙岭、小岭观、湘河社区社区及赵川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农民委员。

在湘河镇,李桂芳先后来到孔祥进、李宪叁、刘长鑫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目前还存在什么困难等,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困难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乡村振兴等政策,坚定生活信心,立足家庭实际,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让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同时,叮嘱随行的镇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湘河社区和赵川镇政府,李桂芳与两个镇的3名农民政协委员亲切座谈,并送去慰问金。在深入了解他们“委员作业”完成情况后,李桂芳对委员们近年来辛勤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他们发挥身处基层最前沿的优势,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履职成效彰显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