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雷新峰    发布于:2021-02-05 15:12:08    文字:【】【】【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4日,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来到金福湾小区和县工业品公司,走访慰问所帮扶的脱贫户殷大江和下岗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江学谦首先来到殷大江、张煜等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一定要坚定信心,勤奋劳动,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御寒保暖和疫情防控,并送上米、面、油等物资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在县工业品公司,江学谦与陈琨等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让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就业等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树立必胜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努力进取,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不辜负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怀。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