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机关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1-02-19 09:16:25    文字:【】【】【

按照县委以“政治引领、激浊扬清,优化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要求,县政协在县委动员会后立即召开党组会,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制定《县政协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于218日下午3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传达学习县委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主持,传达了县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精神和县政协党组的贯彻意见,副主席柯昌印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柯昌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纪律作风整顿既是春节后一项常规性工作,更是商南面临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二要对标重点环节,认真落实。要按照县委总体部署,对标《实施方案》要求,以“学、查、改、治”四个环节为重点,做好规定动作,落实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县政协机关党组及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夯实工作责任,做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全面落实工作。四要统筹兼顾。坚持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抓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全面统筹作好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谋划今年视察调研课题,尽快制定2021年政协工作要点,协助包扶村做好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春耕生产和项目建设等当前工作,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