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视察我县2021年第一季度开工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1-04-23 11:45:00    文字:【】【】【

为贯彻落实“聚力项目·助力开局”主题协商动员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全县2021年一季度开工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420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主席会议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2021年一季度开工的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视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代吉上,县政府副县长石红菊,县发改局、项目办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李桂芳一行先后深入过风楼、清油河、青山、富水等镇和县域工业集中区,实地视察了秦丹红果酒生产、黑木耳生态农业示范推广、清油河水库水利风景区度假村、宏悦电子科技产业园、年产60万双成品鞋生产线和智慧农业食用菌产业园等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投资、形象进度以及责任部门和包抓领导工作开展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桂芳在视察过程中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倾情助力抓项目,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坚持“抓项目就是抓民生”的导向,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各级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负责促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行政效能,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着想,积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服务。要科学谋划,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本县优势资源引进更多好项目,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一线意识,聚焦全县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履职信心,积极建言献策,争做项目建设的参与者和推动者,齐心协力为谱写商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