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三项措施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任屹昕    发布于:2021-04-27 10:51:50    文字:【】【】【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高度重视、迅速推进,充分发挥以史鉴今、以学促工作用,以全新的工作态势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一是召开会议,层层安排部署。县委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县政协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机关各支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精准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二是集中学习,结合政协历史。县政协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统筹开展新中国史、人民政协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活动,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评选表彰学习之星,不断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多形式举办交流研讨会、观看党史视频,党史知识问答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普及,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县政协注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推动工作,按照县委和市政协工作安排,全面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机关党建、视察调研、乡村振兴、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落实。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