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1-06-07 09:35:37    文字:【】【】【

64,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县新华书店“党员阅读驿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干部重温党史守初心,履职尽责作表率,为推动商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学习纪录片,白世忠、朱晓敏、任屹昕、张奕四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交流了百年党史学习的心得。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从历史故事中丰富了知识,凝聚了认识;从英雄事迹中,感怀了先烈,感恩了当下;从阅读红色书籍中,铭记了历史,坚定了信念,实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的学习目的。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祁金龙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的形式,对下一步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县委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不折不扣对标对表高质量抓好落实。在下一步学习教育中,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学习筹划组织,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二是要高度自觉,积极主动参加学习,使四史内容入心入脑;三是注重结合,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过硬本领,践行好政协干部的初心使命,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