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加强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1-06-11 08:29:50    文字:【】【】【

610,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带领县政府办、县委督查办、县政协提案委等部门相关同志,深入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招商局、移民办、行政审批局、医保局等单位,对今年交办的29件提案进行督办检查。

柯昌印检查时强调,政协提案反映了人民的呼声,集中了群众的智慧,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办理过程中,一要对提案进行认真研究、讨论,分析意见建议的可行性,制定出合理的办理方案;二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明确提案意图,确保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对一些条件不成熟、暂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情况说明;三要在确定办理方案的基础上,与提案委员沟通,形成答复意见;四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办理这个中心,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限,确保提案认真办理到位。

今年以来,县政协积极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进一步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加大提案督办力度。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后,提案委及时梳理分类提案,建立台账,协调政府办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将提案分类发送相关部门办理,确保每件提案都“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办”,做到提案办理定单位、定人、定时、定事。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领相关专委会、政协委员深入各承办单位,开展调研视察,组织座谈交流,通过面对面沟通,督促各承办单位严格依法依规办理提案,按时、按要求答复委员,确保提案办理质效,力求委员满意、群众受益。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