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1-06-15 16:46:14    文字:【】【】【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611,县政协党总支组织政协机关党支部和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清油河镇团坪村刘家花屋区苏维埃政府遗址,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知识,接受红色革命历史传统教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肃穆站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刘家花屋区苏维埃政府遗址,聆听了发生在刘家花屋的革命历史故事,观看一件件宝贵的实物和图文资料,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革命事业的艰辛历程,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

随后观看了《刘家花屋》专题片,重温党的历史、商南革命史和战斗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商南这片红色热土上浴血奋战过的革命前辈的无限崇敬之情,深刻感受到红色革命的艰辛和不易,也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

现场红色教育后,县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海永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李海永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就是要求全体政协干部恪守本色、定准角色、追求成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深刻感悟我们党科学把握历史规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县委的要求结合起来,与政协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聚焦重点工作,聚焦民计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监督协商,助推民生保障相关问题解决,助力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