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1-07-07 08:41:53    文字:【】【】【

625日,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强胜、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学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聚力项目·助力开局”主题协商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协商议政;对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常委会民主评议。

会前,为搞好协商议政,县政协在4月中旬启动开展了“聚力项目·助力开局”主题协商活动,对全县一季度开工的35个重点项目和2020年市观摩项目和2021年拟观摩项目进行了分组调研和集中视察,在调研和视察过程中,对新开工的项目在谋划、建设和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6月初,由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和李伟带队,成立了两个专题协商调研组深入陕西福盛钒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小河四级站、金丝峡镇垃圾气化热解处理站等16个生态保护重点区域,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就秦岭生态保护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调研过程中,各位政协委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深入走访座谈,开展协商讨论,共形成调研材料6份,工作建议意见20余条。

常委会上,副县长李志学通报了我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委员们对“聚力项目·助力开局”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协商议政发言,李志学代表政府表示诚恳接受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迅速召开会议,研究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对推进落实不到位,工作成效不明显的责任部门和人员,进行提醒通报批评,确保各位委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柯昌印强调,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要查漏补缺,尽快做好上半年任务扫尾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三季度工作。要组织开展好“一号提案”带案视察和“职业教育”重点提案监督协商工作。三要统筹谋划,做好政协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政协换届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圆满完成县九届政协及其常委会各项职能任务。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