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机关开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任屹昕    发布于:2021-07-19 17:38:04    文字:【】【】【

       7月16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在县党史馆开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履职尽责作表率,为推动商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老干支部的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和商南党史展览,观看了《红色商南•觉醒初心》《血战前坡岭》专题片,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百年光辉奋斗历史,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商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一幅幅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启发。


       在三楼党员组织生活馆,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围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3名党员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七一讲话”的认识体会。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商南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淑珍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带头向榜样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享受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试听盛宴,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革命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张淑珍先进事迹,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