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任屹昕    发布于:2021-08-03 10:11:02    文字:【】【】【

8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动员会,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李伟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柯昌印做了全面动员。

会议传达了市、县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政协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对政协系统作风建设、防汛防滑、驻村包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政协系统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作风建设是解决干部作风问题、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刀刃向内、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紧扣作风建设方面的七个突出问题,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认认真真“学”、全全面面“查”、扎扎实实“改”,切实解决干部作风顽瘴痼疾,进一步激励政协系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在新时代政协工作中取得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将作风建设与当前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围绕防汛防滑、疫情防控、提案办理、创文创园等重点工作,勤调研、多建言、献良策,切实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委办、具体到课题、落实到人头,倒逼各项工作纵向比有进度、横向比有进位,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